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经信要闻

市经信局机关党支部书记讲党课

2019年11月05日 10时50分

【字体:

打印本文

分享:

为严格贯彻落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要求,扎实开展党支部“十个一”活动,10月30日下午,市经信局机关党支部书记张军同志给全体党员讲党课,市第五巡回指导组副组长江华和张辉两位同志莅临。

张军同志围绕中国共产党初心和使命的由来、开展主题教育的意义、主题教育的具体部署、主题教育和经信工作的结合等四个方面,结合自身工作畅谈了个人理解和心得。随后,张军同志结合调研情况,总结梳理了昌都市重点工业、企业存在的问题,并针对问题分析了问题原因,提出了相应的整改措施及建议。

党组书记、副局长王治年同志针对问题交流了个人心得,并提出了个人观点。针对如何做到将理论学习成果转化为实际工作效能,他强调,全体干部要本着爱岗敬业的精神,一是坚持把学习抓在手上,经常学、时时学,学理论知识,学业务知识,不断充实提高个人理论素养和业务水平;二是要把问题找准,既要检视工作中的问题,也要查找自身存在的问题;三是“为民服务”做实,本着“主题教育一阵子,使命担当一辈子”的宗旨,尽心、尽力、尽职、尽责对待个人的事业和职业,切实把主题教育的学习成果转化为为民办实事的动力和能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

友情链接:
  • 自治区政府网站
  • 区(市)县政府门户网站
  • 市级部门网站

主办:昌都市经济和信息化局   地址:西藏昌都市卡若区城关镇聚盛路11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