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经信要闻

市经信系统与市实验小学开展结队共建主题党日活动

2020年01月03日 12时10分

【字体:

打印本文

分享:

    为促进党建工作脱实向虚,创新党组织生活方式,推动产业扶贫、通信扶贫教育扶贫有机结合,12月17日,市经信局机关党支部与昌都市实验小学党支部共同开展题为“结队共建进校园·情暖寒冬献爱心”的结队共建活动,市经信局16名在家党员干部职工,高争水泥、芒康海通、玉龙铜矿、类乌齐菱镁矿、八宿海螺、域腾民爆、电信公司、移动公司、联通公司、铁塔公司等10家企业50名党员代表,市实验小学业部分教师和62名贫困学生参加了此次活动。活动中,我系统干部职工首先参观了该校的红色文化墙和校史陈列馆,听取了小小讲解员对该校红色基因、红色化的讲解,接受革命史、奋斗史教育。

随后,在该校行政楼前举行了简短的捐赠仪式,62名小朋友从11名捐赠单位代表手中接过装满学习和生活用品书包,一句句感谢的话语温暖了寒冬。我局还为该校捐赠了雨伞、毛巾、帽子共450件。

再后,到场党员干部参加义务劳动,帮助打扫操场卫生,做一点实实在在的事。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

友情链接:
  • 自治区政府网站
  • 区(市)县政府门户网站
  • 市级部门网站

主办:昌都市经济和信息化局   地址:西藏昌都市卡若区城关镇聚盛路11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