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经信要闻

以“宣传推介+招商引资”为模式 扎实推进“雪岩泉”入闽工作向纵深开展

2020年01月03日 10时41分

【字体:

打印本文

分享:

为深入贯彻落实区党委、全市经济工作会议精神,进一步开拓天然饮用水产业区外市场,不断提升产品知名度和影响力。12月11日,“西藏好水”专场推介暨促销活动在福建省厦门市思明区帝元维多利亚大酒店举办我市赵明副市长亲临现场,市经信局、市商务局及江达县净界天然饮用水有限责任公司主要负责人受邀参加

活动现场,江达县+6+`1`1净界天然饮用水有限责任公司主要“宣传片+现场演说”的形式从企业文化内涵、产业运作模式、企业发展前景、产品特殊优势(富锶、含硒、低纳,适宜孕妇、婴儿及术后人员饮用)等方面进行了生动推介,提出了“西藏好水、世界共享”的发展理念。同时,感谢福建人民对昌都人民的无私援助和亲情关爱,诚挚希望福建人民今后可以“用好水、泡好茶、会好友。”

12月12日至15日期间,我市招商引资小分队分别深入厦门、福州企业、商超、卖场、批发市场等地开展了招商引资及走访调研等相关工作,并深度洽谈了“雪岩泉”入商超、卖场等相关事宜,达成了初步意向。

   借助此次活动平台,江达县净界天然饮用水有限责任公司分别与福建省金杰食品有限公司、厦门夏商民心超市有限公司签订战略意向合同2份,协议金额达6000万元。获得了福建省第八批援藏工作队“雪岩泉”6769箱(330ml)、天津第九批援藏工作队“雪岩泉”5000桶(4.5l)的订单支持。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

友情链接:
  • 自治区政府网站
  • 区(市)县政府门户网站
  • 市级部门网站

主办:昌都市经济和信息化局   地址:西藏昌都市卡若区城关镇聚盛路11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