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经信要闻

“智慧交通”项目加快推进

2021年02月21日 05时13分

【字体:

打印本文

分享:

“智慧交通”项目加快推进

根据市委、市政府的安排部署,智慧交通项目是智慧昌都建设的重要组成部分,主要涉及昌都市主城区和G214、G317、G318、S501路线,计划建设全市统一的交通指挥调度中心和智能化交通管理系统,建成后将填补昌都市在道路交通领域信息化建设的空白,有效提高城市交通管理水平、打击预防涉车案件、震慑犯罪分子。

为加快项目进度,切实解决项目推进各项问题,1月12日,智慧交通项目推进组对照“1月31日主城区上线试运行”和“5月31日系统上线试运行”建设目标,讨论制定了《智慧交通项目施工计划》,全面梳理细化建设目标对应指标,安排做好安全施工、冬季停工、春节值班、春季复工等工作。

智慧交通项目计划于1月31日停工,停工前承建单位应完成主城区、指挥中心等建设任务和主城区设备调试工作,整体上线率达95%以上,同时承建单位应安排做好冬季施工防护和班组薪资发放等工作,严守施工安全红线,坚决杜绝农民工薪资纠纷事件。

考虑到近期新冠肺炎疫情情况,为确保3月份项目复工及后续实施计划不受影响,智慧交通项目组要求承建单位停工期间及时了解各地疫情防控政策,项目管理人员务必于全面复工前3-5天返昌,提前做好疫情防控和复工各项准备,避免再次出现因疫情导致建设延误的情况。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

友情链接:
  • 自治区政府网站
  • 区(市)县政府门户网站
  • 市级部门网站

主办:昌都市经济和信息化局   地址:西藏昌都市卡若区城关镇聚盛路11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