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经信要闻

“一个党员就是一面旗帜”——记2月主题党日活动

2021年02月22日 03时25分

【字体:

打印本文

分享:

“一个党员就是一面旗帜

——市经信局机关党支部开展2月主题党日活动

   为树立典型,弘扬正气,进一步强化党员意识,树立“一个党员就是一面旗帜”理念,切实提高党员整体素质,充分发挥党员在学习、思想、业务、生活中的模范作用,2月10日,市经信局组织开展2月主题党日活动,局全体干部职工参加活动。


会议集中学习了青稞专家尼玛扎西的先进事迹和《关于确保“春节”、“藏历新年”期间廉洁过节》的通知,表彰了2020年度优秀共产党员、慰问了困难职工。


     会议指出,一是全体党员干部要以先进为标杆、以典型为榜样,把职责扛在肩上,把任务抓在手上,敢于担当负责、勇于攻坚克难、善于改革创新、乐于吃苦奉献,时刻保持积极向上的心态,恪尽职守、奋力拼搏、锐意进取,切实扛起新时代赋予的新使命,在实践和奋进中努力使自己成长为符合新时代要求的好干部;希望受表彰的优秀共产党员,戒骄戒躁,锐意进取,发扬成绩,团结和带领全体干部职工为全面完成2021年各项任务再立新功,再创佳绩。二是“春节、藏历新年”期间是请客送礼、违规违纪的高发期,也是落实严管干部、深化廉政建设的关键期,全体党员干部要时刻绷紧廉洁自律这根弦,切实筑牢清正廉洁的思想防线,严禁公车私用、公款吃喝、收受礼金、参与赌博等违法违规行为,不踩红线、不碰雷区,努力营造风清气正的节日环境。同时,要严格实行24小时值班带班制度,严肃值班纪律、保持联络畅通、强化防范意识,确保及时应对突发事件。三是相关科室要持续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建立健全疫情防控日报告制度,指派专人做好本科室监管企业进昌人员情况统计、上报等相关工作,并督促指导相关企业做好进昌人员隔离、疫情防控、宣传解释等系列工作;中小企业科要监督西藏中兴盐业有限责任公司做好食盐物资储备工作,确保市场食盐供应充足。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

友情链接:
  • 自治区政府网站
  • 区(市)县政府门户网站
  • 市级部门网站

主办:昌都市经济和信息化局   地址:西藏昌都市卡若区城关镇聚盛路11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