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经信要闻

经信局组织全市经信系统重点企业开展法律知识宣讲活动

2022年04月09日 02时42分

【字体:

打印本文

分享:

经信系统组织重点企业开展法律知识宣讲活动

为深入贯彻落实市委的安排部署特别是普布顿珠书记对普法工作的系列批示指示精神,推动“八五”普法进企业,在全行业掀起学法、懂法、守法、用法的新高潮,助力依法治市战略取得实效,3月28日,我局在电信会议室组织全市经信系统重点企业开展法律知识宣讲活动,专门邀请了我局法律顾问、昌都敏博律师事务所律师张敏开展宣讲,三大运营商、高争民爆、华润雪花、昌都盐业等10家企业共计30余人参加活动,经信局副局长罗成主持活动。

张敏律师用精湛的专业知识,结合自身从业经验,围绕民法典中一系列企业和员工关心、关注的问题,为企业带来了一场生动的讲座,讲座内容丰富实用,语言通俗易懂,气氛活泼热烈。

就在监管企业中推进“八五”普法教育,罗成同志提两点要求,一是提高政治站位,统一思想认识,充分认清“八五”普法的重要意义。会后,各企业要结合自身需求和实际,在全体干部职工中开展普法宣传,让众多基层员工掌握了应知、应懂、应会的法律法规知识,了解到如何运用法律手段来更好的维护企业与自己的合法权益,二是发扬企业家精神,提升法治意识,自觉做学法、遵法、守法、用法的行业表率。企业家是企业的灵魂、社会的脊梁,企业家精神是一种重要而特殊的无形生产要素,是区域核心竞争力的生动体现,具有“拼、专、韧、敏、义”五个方面特质,希望广大企业家要守法经营、担当奉献,切实履行社会责任,在促进就业、关爱员工、依法纳税、节约资源、保护生态中发挥更加重要的作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

友情链接:
  • 自治区政府网站
  • 区(市)县政府门户网站
  • 市级部门网站

主办:昌都市经济和信息化局   地址:西藏昌都市卡若区城关镇聚盛路11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