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经信要闻

欢送第九批援藏工作队成员离藏

2022年08月03日 11时39分

【字体:

打印本文

分享:

7月13日,昌都市经信局召开欢送援藏干部座谈会,倾谈在昌所见所感,畅叙闽藏、渝藏情谊,展望昌都信息化事业美好未来,洁白的哈达饱含了昌都经信系统对援藏干部的深情。

党组书记、副局长泽旺德西指出,蒋海明、米春香等5名同志,坚决响应党中央号召,怀着建设昌都、巩固边疆、心系昌都人民的满腔热情,带着习近平总书记和党中央的殷殷重托,带着家乡人民的深情厚谊,远离故土亲人,奔赴藏东高原,来到三江大地,投身光荣的援藏事业,成为昌都市“智慧昌都”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的中坚骨干。在昌期间,他们以坚定的政治立场、深厚的为民情怀、优良的工作作风,圆满地完成了各项工作任务,将“智慧昌都”工程推向新的高度,充分树立了援藏干部的良好形象,赢得了市委、市政府的高度肯定和局领导、全局干部职工的高度赞扬。全局干部必将永远感念、铭记援藏干部的辛勤付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

友情链接:
  • 自治区政府网站
  • 区(市)县政府门户网站
  • 市级部门网站

主办:昌都市经济和信息化局   地址:西藏昌都市卡若区城关镇聚盛路110号